蓝色马克斯

致歉

对不起大家,本来说好今天要发第一章的,但是现在真的气炸了,完全没办法码字!
我团了典藏14邀请函50团的韩张乐,然后经历种种波折,团长终于给我寄件了。
然而,她写错我号码了,更可怕的是,百世快递不到我,直接自己签收了,把快递不知道扔哪里去了!
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他妈是什么神操作,不联系寄件人,不退回,直接自己签收了,很牛逼哦!
然后客服电话打不通,客服不接电话,快递员推卸责任,直到我威胁不帮我处理我直接打邮政局的投诉电话,然后才说会给我找,找不到就赔钱。
我他妈气炸了!
对不起,这事不处理好我啥事都做不了,如果今天能有结果,晚上就码字!
如果不行,我明天还要找邮政局投诉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